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攜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 愛心5連拍來者不拒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與首批立委參選人拍攝定裝照,競辦表示,定裝照姿勢為握拳與抱胸,加上參選人自選 2 個姿勢,賴清德的配合度都很高,現場氣氛輕鬆、熱鬧。

民進黨今天拍攝賴清德與首批立委參選人的定裝照,賴清德競辦發言人陳世凱在拍攝空擋接受聯訪時表示,全代會之後便進入選戰新階段,未來各立委參選人的看板、文宣、宣傳物品都用得到與賴清德的合照,因此今天拍攝首批定裝照。

為了拍定裝照,參選人各出奇招,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準備棒球手套與棒球,還要致敬假面騎士;這次與民進黨合作參選台北市第 6 選區的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則預備要愛心 5 連拍;競選台北第 7 選區的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也帶貓咪一同合影。

陳世凱說,拍攝現場播放全代會應援曲,氣氛非常輕鬆、熱鬧,今天拍照主要動作是握拳與抱胸,以及參選人們自選 2 個動作,賴清德對所有合照姿勢配合度都很高。

另外,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第 9 選區立委的後溪里里長莊銘淵,日前在臉書評論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戀愛新聞,引發網友批評,他今天則因行程未能現身合照現場。陳世凱表示,有聽說黨中央希望莊銘淵對這次事件好好思考與檢討,賴清德也覺得莊銘淵發言不妥,應該要檢討、改變說法。

至於未來是否仍由莊銘淵出戰新北市第 9 選區立委,陳世凱說,他是競辦發言人,這部分應由黨中央回應。

而前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 就疑似不倫案事件,在臉書批評民進黨立委陳瑩一事。陳世凱表示,這部分由黨中央回應,且陳瑩今天未參與定裝照拍攝,僅是因為本來就不在首批拍攝名單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