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稱克服北流難題 苗博雅:明顯錯誤不老實

柯文哲。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1.9 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惹議,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發文附影片指稱,克服北流預算不足等難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今天表示,影片內容夾雜明顯時序錯誤,不老實。

由文化部委託台北市政府代辦興建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仍有新台幣 1.9 億元工程款未結清,每月孳生新台幣 80 萬元利息惹議。

社會民主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指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在臉書發文附影片談及北流建設歷程,並描繪他成關鍵人物,克服預算不足難題,拍板先蓋北基地,再幫南基地找錢。

苗博雅說,但事實是,北流北基地早在柯文哲上任市長前就發包,北基地是 2014 年 10 月 22 日、也就是前任台北市長郝龍斌任內決標,有營造公司以 24.2 億元得標,決標過 2 個月,柯文哲才上任。

北流南北基地,苗博雅表示,是分開招標,北基地先蓋先發包,是郝龍斌任內的事,不是柯文哲決策,這個關鍵時序,柯文哲不可能不知道。

苗博雅說,柯文哲昨晚發布影片內有 1 張圖卡清楚顯示「北基地工程 103.10.22 決標」,經重複看 3 次,因不敢相信,柯文哲竟搞錯北流相關時序。

有關北流案,苗博雅指出,先前曾公開講過,北流歷經 3 任總統、3 任台北市長是綠藍白的共同政績,建設過程也曾被監察院糾正,建設完成後,有政績應公平且就事論事呈現。

苗博雅表示,把好的功勞獨攬,問題都丟給別人,不同意這種做法,且柯文哲臉書文章及影片裡還有不只1個事實錯誤,希望柯文哲或小編能自行修正,若未修正,其它的事有時間會慢慢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