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安倍昭惠抵台 民眾感謝安倍晉三舉牌歡迎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遺孀安倍昭惠今天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展開為期 4 天的訪台行程。她晚間將與獲台灣安倍晉三之友會獎學金的日本留學生交流,並出席歡迎晚宴。

安倍昭惠抵達松山機場後,由一般通道出關,向守候的台灣媒體點頭致意。1 名民眾自製手舉牌感謝安倍晉三,安倍昭惠也特別搖下車窗致意。

安倍昭惠一行,7 月 17 至 20 日訪問台灣。安倍昭惠抵台第一天將與台灣安倍晉三之友會會長陳唐山見面,並與獲該會所辦的安倍獎學金的日本留學生等交流,當天的歡迎晚宴,副總統賴清德等人都將與會。

18 日,安倍昭惠預定到高雄市,訪問去年 9 月建造安倍銅像的紅毛港保安堂。 18 日下午到台南市,參訪在該市的耘非凡美術館舉辦的安倍晉三紀念影像展。

安倍昭惠 19 日上午將前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參拜前總統李登輝,當天下午造訪總統府,拜會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