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蒲亭警告:俄羅斯擁有充足庫存集束彈藥

俄羅斯總統蒲亭。圖便來源:取自twitter.com/kremlinrussia_e

俄羅斯總統蒲亭在今天公布的訪談中表示,莫斯科擁有「充足庫存」的集束彈藥,並且警告如果烏克蘭使用有爭議的武器,俄羅斯「保留採取相應行動的權利」。

美聯社報導,美國對烏克蘭提供集束彈藥,這是蒲亭( Vladimir Putin )首度就此評論。他表示,截至目前,俄羅斯尚未在對烏克蘭的戰爭中使用過集束炸彈。但是俄、烏使用集束炸彈的情況早已被廣為記錄。

蒲亭說:「截至目前,我們還沒有這樣做過,我們還沒有使用過,我們還沒有過這樣的需要。」

訪談內容預定今晚播出,俄羅斯國家電視台( Rossiya )記者札魯賓( Pavel Zarubin )先在他的社群媒體 Telegram 的頻道上發布片段。

美國國防部 13 日表示,美方提供的集束彈藥已經抵達烏克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