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市警員靶場執勤休克亡 靈柩覆警旗同袍不捨送行

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警備隊員高偉星日前在執行靶場管理勤務時,休克昏倒送醫不治,15日在南投老家舉行追思禮拜,市警局同袍不捨前往送行,並在靈柩上覆蓋警旗。(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警察局霧峰分局警備隊員高偉星日前在執行靶場管理勤務時,休克昏倒送醫不治,今天在南投老家舉行追思禮拜,市警局同袍前往送行,並在靈柩覆蓋警旗,祝一路好走。

高偉星日前頂著豔陽高溫執行靶場管理勤務時,因身體不適而休克昏倒,送醫後於 9 日逝世,享年 50 歲。台中市警察局長李文章指示霧峰分局成立治喪委員會,協助處理喪葬、撫卹及後續關懷家屬事宜。

今天在南投縣仁愛鄉瑞岩部落自宅舉行告別式,內政部警政署署長辦公室主任林國清代表到場致意、送行。李文章為表彰高偉星長期擔任「靶場管理員」,負責維護警政署中部地區重要訓練設施的訓練安全與相關設施完備,特以警察最高榮譽,覆蓋警旗一面,以慰在天之靈。

典禮由霧峰分局長陳祥麟率分局主管等人在靈柩上覆蓋警旗,儀式之後由技術教官王書岳介紹高偉星生平事蹟,並播放生平影帶。家屬悲痛落淚,現場人士與參加公祭的警員也都紅了眼眶。於追思公祭後,同袍列隊行禮送行,場面肅穆莊嚴,隨即發引南投縣水里火化場火化。

市警局表示,霧峰象鼻坑靶場在西元 2009年正式完工啟用,是中部地區唯一合格的警用長槍靶場訓練基地,期間各警察機關均借用該靶場作為戰鬥訓練場地,高偉星生前長期擔任靶場管理員,堅守崗位,勇於任事,忠勤勤務風範,堪為楷模,也因為他的任勞任怨、克盡職守,在警界贏得極佳人緣,噩耗傳來後,曾於靶場受訓過的各單位人員均表達震驚與難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