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中國無名漁船再現 澎湖海巡強勢查扣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無船名漁船在目獐嶼北海越界拖捕之後,澎湖海巡隊今天在貓嶼西南海域再發現另艘中國無名船越界撈捕,當場進行人船查扣押返馬公港,船上捕撈 250 公斤漁獲全數海拋。

海巡署第 13 巡防區指揮部今天透過監偵系統,在澎湖貓嶼西南海域發現有不明中國漁船越界,隨即指揮澎湖海巡隊 10038 巡防艇查處,於貓嶼西 23 .8浬處發現這艘沒有船名的中國漁船進入我國限制水域拖網作業。

經多次鳴笛廣播命其停車受檢,這艘無船名、無船舶證書及船籍港口登記的「三無漁船」均拒不停船,巡防艇採取緊追及強靠登檢。全案依「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將涉案人、船押返馬公港留置調查。

澎湖海巡隊表示,「無名船」進入我國限制水域拖網作業,船上有8名船員,初步量測體溫均正常,無發燒或是疑似感冒症狀,漁獲 250 公斤已全數海拋,未發現牛、豬肉製品,船員留置室隔離留置調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