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人專欄》柯文哲、太監、狗

圖片來源:中央社

柯文哲可以說是台灣最賤嘴的政客,活像王八潑皮爬上了廟堂高位,粗魯無文,毫無教養,比馬戲團穿禮服的猴子更不像個人樣。

他原本打算「假裝」開演唱會,借「北流」來做政治宣傳,被拒絕了就惱怒,罵人「世態炎涼」。又說:「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裡。」把北流人員視為太監,市長比成皇上,又再度反映了他的封建心態。

依柯的想法,文官體制大蓋是皇帝、太監、狗三級。

皇帝高高在上,自稱朕,受粉絲膜拜。

皇帝直屬手下就是太監階級(包括宮女之類)。太監也有分等級,以清宮為例,有大總管、副總管、副侍、首領太監、侍監、一般太監、掃地搬工小太監之分。

太監以下就是「狗」的階級,負責為皇上跑腿勞動、歌功頌德、高喊吾皇萬歲萬萬歲,又稱「狗腿子」。(要對毛小孩說個抱歉,這裡是如實呈現柯的封建思維,他眼中狗是低賤的動物,所以用「狗」來罵他討厭的對象。)

依這樣的柯式文官體制,他當台大創傷部主任時,自己是皇帝,故常以「朕」自稱。(記者王彥喬撰書說柯不僅自比雍正皇帝,還將心腹蔡壁如比喻為太監。)壁如受寵,作為柯朝太監,也應是第一級的大總管,至於其它護士,搞不好在柯眼中只是狗(蔡壁如的狗)而已。

他當台北市長,一樣自視如帝王,手下官員都被他當成是太監。副市長一如大總管,各局處、各單位首長即副總管,以下依此類推。至於幫他擦汗的黃靜瑩,當他發言人的大小花瓶,就是宮女之類。其它公務員在柯眼中,就是狗的等級,負責跑腿、辦事、看門、咬人而已。

圖片來源:中央社

他當柯眾黨主席,同樣以皇帝教主自居,如神龍教主、星宿派丁春秋,一人高高在上,黨為他私人所有,黨內高幹如同各種太監,是為拱立柯皇而存在的。至於黨員和柯粉,在他眼中就是走狗、狗奴才,負責群攻咬人,歌頌諂媚、噁心巴拉地高喊「沒有柯文哲就是寂寞」。

只要知道,柯心目中最棒的又想建立的文官體制,就是中國封建時代的「後宮體制」,你對他的各種荒唐言論就能明白一二,原來如此。

也可以解讀所有挺柯的活動,就是柯皇高坐,主持人、來賓如太監在一旁侍候,台下觀眾的吶喊癲笑就是一票等待餵食垃圾的狗群在吐舌嚎叫。

是的,他把蔡壁如、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比成「太監」,把楊蕙如的網軍、賴香伶手下、及批評他的人都當成是「低賤的狗」。不僅是當黨主席的三年來,也不只是當市長的八年來,而是從到台大當醫生的數十年來,他就是根深柢固、本性難移的這種「帝王—太監—狗」的後宮思想。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
圖片來源:中央社

這種充滿封建、傲慢、歧視心靈的人,現在想當民主台灣的總統,絕對是未來的一大禍害。我希望關心台灣,看不下去柯痞子的人,都出來高喊:

拒絕柯屁!

拒絕柯屁!

拒絕柯屁!

至於柯粉,不管你年紀多少,如果還執迷不悟,甘願當「柯太監」、「柯忠狗」,我也只能搖頭竊笑了!

本文出自台人的部落格,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