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要先能做小事,才能做大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即使停車場那塊地是蔥神媽媽在處理,出現在蔥神的財產申報上,要負責任的是他、不是他媽媽。

如果這塊土地是他媽媽的名字,就不會出現在他的財產申報上,那真的完全與他沒有關係。

那些用家庭關係來解釋這件事的人都理盲濫情,法律的規定基本上是有理性思考的地方,為什麼要公布自己和未成年子女的財產,而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的不用?

因為這是你要負責任的地方啊!法律不會原諒不知道而違法的人,知不知道都要負責任。

租地給人家種菜和給人家開停車場,租金絕對相差很多。

好幾年每天要經過那裡卻沒有發現那塊地已經違法變成停車場,這樣也太離譜!

被人家挖出來以後,解決辦法就是:我不知道,全部都是我媽在處理!

當初私菸的時候,蔡英文好不容易做那麼多外交的突破,卻一點新聞都沒有,完全被你蓋台。蔡英文有出來說我不知道嗎?她只是忍下來,把這個不是自己造成的爛攤子,從國民黨時代幾十年來的陋習,一肩扛起責任,這就是領導力!

黃這種媽寶在外面好像很厲害,其實都是周圍的家人在幫他擦屁股,我認識好幾個這種令人討厭的同學!

如果真的如同你所說,連自己的媽媽做了違法出租使用這塊土地,你就眼睜睜地這樣讓她做,每天經過都沒有看見,也不給任何法律的建議,這時候完全沒有任何公平正義的概念。

而這塊地所有權還是你小孩的,算起來你媽是幫你做事的員工,推得一乾二淨,「我不知道」,這樣就能推卸責任嗎?
這樣人說要到社會上去幫別人主持公平正義?

騙人的吧!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