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以色列特拉維夫恐攻釀8傷 歹徒遭持槍民眾擊斃

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4日中午發生恐攻,恐怖分子開車衝撞巴士站人群後,下車持刀刺傷民眾,恐怖分子被在場的民眾擊斃後,警方隨後封鎖現場。圖片來源:中央社
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4日中午發生恐怖攻擊,以色列警政署長沙伯泰到場巡視,並接受媒體訪問。圖片來源:中央社

以色列大城特拉維夫 4 日午間發生恐怖攻擊,恐怖分子開車衝撞人群後下車持刀刺傷民眾,隨後遭現場一名攜槍民眾擊斃。這次攻擊共造成至少 8 人受傷,其中 1 人身受重傷。

攻擊事件發生後,以色列緊急醫療救護組織「紅色大衛之星」( Magen David Adom )護理人員迅速趕到現場救治傷員,傷者隨後被送往醫院。

除了醫護人員,大批警力及安全人員迅速抵達現場,進行調查,也有直升機在空中盤旋巡查。

以色列警政署長沙巴泰( Yaakov Shabtai )及特拉維夫警方官員到場坐鎮指揮,接受媒體詢問。

中央社記者在恐攻發生後立即前往事發現場採訪,直擊大批警力進駐,拉起封鎖線,警方出動鎮暴犬巡邏。恐攻現場滿目瘡痍,一輛汽車被撞毀,車站站牌也被撞倒,附近一間宗教學校的學生及民眾驚恐萬分,上街查看。

以色列警方國際新聞發言人埃爾斯鄧恩( Dean Elsdunne )受訪表示,他向罹難者及其家屬致上深切的哀悼及慰問之意。

他說,這起攻擊事件發生在巴士站,恐怖分子用車輛衝撞人群後,下車持刀刺殺傷者。事件發生不久後,恐怖分子被在場的以色列市民擊斃,幸好有這名民眾在場,阻止可能更大的傷亡。

以色列當局指出,這起攻擊共造成 8 人受傷,其中 1 人身受重傷、3 人中度受傷。巴勒斯坦激進團體哈瑪斯( Hamas )已宣稱犯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