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統一獅爭上半季冠 林靖凱、林安可有望替補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統一獅今天有機會拋上半季冠軍彩帶,不過最近在爭冠期傷兵頻傳,林靖凱日前守備時被球擊中臉、縫了 5 針,但無大礙,今天有機會替補,其他傷兵像是林安可也有望上場。

在 27 日比賽中, 12 局上樂天桃猿隊的宋嘉翔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形成不規則彈跳而打中獅隊游擊手林靖凱的臉,他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檢查,經檢查左眉上方有 3 公分撕裂傷,傷口縫合 5 針,約 5 至 7 天拆線,前往眼科檢查則是沒有問題。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今天賽前表示,林靖凱的傷勢無大礙,只是皮肉傷,但今天沒有先發,後面有需要再替補。

林靖凱表示,這次是從小到大第 1 次被打到臉部,「當下只看到第一個彈跳,後面打到我就倒下去了,第一時間以為有打到眼睛,因為已經沒有感覺了,也不知道打到哪裡 」。

幸好最後眼睛沒有大礙,林靖凱說:「不要打到眼睛就好,現在沒有到不能比賽、不能動,昨天去看眼科視力也很好、都正常,今天也不會頭暈。」

至於其他傷兵狀況,林岳平表示,背部輕微拉傷的林安可今天有好轉,「可以的話就後面準備,不行的話就多補一個人上來」。上一場比賽抽筋的林子豪,則是因為天氣熱、比賽打比較久,昨天經過休息調整後已經沒有問題,今天先發打第 6 棒。

被自打球擊中的陳傑憲也沒有大礙,林岳平說:「不用煩惱傑憲,他如果撐拐杖也是會想下場,他就是這種選手。」

身為隊長的陳傑憲表示,總教練提醒選手,「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全隊上下保持一條心,專注到比賽結束」。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