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辦促為汐止幼兒園案道歉 賴辦回批模糊焦點

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今天表示,台北醫院、北榮、檢方提出的 3 大鐵證,證實汐止私幼疑似餵藥案就是烏龍一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團隊連續被打臉 3 次,為什麼還不道歉。

賴清德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回應,侯友宜和其團隊絕口不提板橋幼兒園餵藥案行政調查進度,只提汐止幼兒園案例,很明顯是模糊焦點,侯友宜才應該道歉。

士林地檢署簽結汐止幼兒園案,認定無涉犯罪。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今天召開記者會,發言人江怡臻說,當汐止私幼某家長貼文表示孩子被檢驗出微量安眠藥 29 「毫克」時,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賴清德發言人戴瑋姍、民進黨議員黃瓊慧等人完全未查證便轉發相關資訊,製造餵藥案延燒的謠言。

江怡臻表示,台北醫院、北榮、檢方提出的 3 大鐵證,已證實汐止私幼疑似餵藥案就是烏龍一場,賴清德跟戴瑋姍、賴品妤為什麼還不道歉,到底要說謊到何時。

國民黨組發會社會部主任水雲翔上午在國民黨記者會指出,民進黨造成全台家長恐慌,虛耗社會成本,家長與教保員嚴重對立,應該立即向社會道歉與反省。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國春說,政治人物要以最高標準檢視自己,也應該用最高標準向民眾道歉,否則就應該退選或辭職。

陳世凱回應,侯團隊試圖拿汐止的案例,將板橋幼兒園餵藥案講成烏龍一場,根本是「置換概念,禁不起檢驗」。

陳世凱說,板橋幼兒園餵藥案中的幼童有症狀是事實,家長帶小孩去檢驗也是事實,侯市府對板橋這家幼兒園廢照並開罰 15 萬元,更是事實;侯友宜和其團隊,對板橋幼兒園餵藥案目前的行政調查進度,絕口不提,只提汐止幼兒園案例,很明顯是要模糊焦點。

陳世凱表示,侯陣營想用不同的案件模糊焦點,「侯市長才應該要道歉」;請侯友宜不要選到忘記自己是市長,趕快帶領行政團隊完成行政調查,負起該有的責任,若無法做好本職工作,不如趕快辭去新北市長,不要再讓市民擔心受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