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女柯布林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台灣真是個奇怪的地方,全世界大部分的國家首都通常都有最前衛先進的想法,成為一個國家進步的動力,但很顯然台北不是。
我實在很厭倦引述柯布林王的言論,但這傢伙帶領一群柯布林要來危害我們一般人的生活,還要重啟服貿。
有人說年輕的柯布林把人生不如意的情緒在柯布林王的帶領下,找到一個出口:原因就是「民進黨」,而這些有能力移民,飽經世故的人,反而覺得只有民進黨才能守護台灣的未來。
原型的柯布林族群是沒有女性,我最不能理解的是在台灣的女柯布林,柯布林王旁的女性有撈到好處,其他一般的女柯布林不知道在想什麼?
柯布林王曾說:
有一次妻子陳佩琪問女兒要不要結婚,女兒就說看媽媽很辛苦的樣子,所以不要結婚⋯⋯聽他講這段話,為他的女兒感到悲哀,他應該沒有認真去了解她女兒真正的想法。
德國有一句名言:寧願生 12 個小孩也不要結一次婚。尤其遇上這樣的爸爸,聰明的女兒對婚姻還能夠有什麼期待?
圖片上這些言論是仇女嗎?

圖片來源:截自李忠憲臉書
ChatGPT:
這些言論確實表現出對女性的不尊重與性別歧視。
它們將女性僅視為生育的工具,把她們的身體物化,並以外貌和年齡作為評價的標準,這些都是性別歧視的表現。此外,對女性的學術或專業成就持有疑慮或輕視的態度,也是性別偏見的一種。
這樣的言論不應該被接受或傳播,因為它們破壞了性別平等與尊重的基本原則。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