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Kolas涉不倫稱不知對方婚姻狀況 元配批說謊並求償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與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的李姓已婚隨扈涉不倫戀。李妻在臉書發文批Kolas說謊,並提告Kolas侵害配偶權,提出求償訴訟。(圖取自facebook.com)

前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 涉不倫戀,對象是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的李姓已婚隨扈, Kolas 稱不知對方婚姻真實狀況;李妻在 Facebook 發文批 Kolas 說謊,並提告 Kolas 侵害配偶權,提出求償訴訟。

李妻表示,原來全家感情美滿,一起支持民進黨,在花蓮縣長選舉期間更是全力輔選 Kolas ,沒想到卻是和自己丈夫有不正常男女關係,並且冷靜下指導棋要丈夫趕快處理掉這段婚姻,丈夫原本是陽光顧家的人,因為 Kolas 完全變了樣。

李妻說:「 Kolas 一開始就知道我老公是有婚姻的人,但她仍不顧倫理道德,破壞我的家庭,完全沒有愧疚感。我的老公數度威脅我,說如果揭發他和 Kolas 的事,他就要自殺,而且說為了要保護 Kolas ,他對外打死都不會承認。」

李妻貼文說:「我一方面要保護我年幼的孩子,一方面也想保護我老公,我每天的日子飽受折磨,就像在地獄裡快要窒息撐不下去了,但是想到兩個這麼小的孩子,我不能這樣就倒下去。」

李妻表示:「 Kolas 到現在還在公開說謊,說她不知道我老公婚姻狀況,還說他們沒有親密行為,可以縱容她這樣混淆視聽嗎?」

李妻向花蓮地方法院民事庭提告 Kolas Yotaka 侵害配偶權,提出求償訴訟;花蓮地院指出,此案 21 日已分案,後續審理程序將由承辦法官決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