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碧潭地景裝置藝術凱蒂貓倒地 破洞送修中

新北碧潭地景藝術節展出5尊充氣的裝置藝術,不過27日有民眾發現最大的Hello Kitty倒下,宛如「中暑昏倒」。新北觀旅局說,是因筆頭處有小破洞,已請廠商洩氣送修。圖為日前展出時狀態良好的Hello Kitty。(新北觀旅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碧潭地景藝術節展出  5尊充氣裝置藝術,不過今天有民眾發現最大的 Hello Kitty 倒下,宛如「中暑昏倒」。觀旅局說,是因筆頭處有小破洞,已請廠商洩氣拆除送回工廠修補。

由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經營的社群網站社群媒體 Facebook 粉絲專頁「新北旅客」今天下午表示,碧潭地景藝術節裝置藝術 Hello Kitty 有些狀況,目前暫停展出。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議論紛紛,有人說「有點小可惜,還好先帶小朋友拍一波了」,另有人猜測「是版權沒講好嗎」,還有人貼出 Hello Kitty 倒在上面的照片,吸引其他網友留言「中暑昏倒了」等。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副局長莊榮哲說,這隻 Hello Kitty 高 13 公尺,是現場 5 尊充氣的地景裝置藝術中最大的;應是風太大, Hello Kitty 被吹倒時會先傾倒再彈回,過程中筆頭處可能因此被刮破 1 個小洞,目前已請廠商洩氣後拆除,送回工廠修補後,相信很快可以回到大家面前。

新北觀旅局補充表示, Hello Kitty 本身正常,只是畫筆頭小小磨破損,倒在地上是因廠商要維修而拆卸,後續會調整擺放角度,避免相同事件重演。

新北觀旅局說,碧潭地景藝術節自 2019 年起舉辦,今年主題是「碧潭寫生趣 Colorful Bitan 」,將展到 9 月 13 日。其中三麗鷗「寫生主題」更是首度在台灣登場,由「 Hello Kitty 」攜手「布丁狗」「大耳狗喜拿」「美樂蒂」「蛋黃哥」,一同握著畫筆在畫板中描繪出碧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