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端午連假深夜飲酒作樂 通緝女酒吧遇臨檢被逮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acunha1973

涉嫌詐欺遭通緝的台南市李姓女子,利用端午連假深夜泡在酒吧飲酒作樂,未料今天凌晨遇上警方臨檢,李女立刻起身離開,卻在門外遭攔逮捕,訊後解送歸案。

台南市警局第二分局告訴中央社記者, 28 歲李女今天凌晨1時許在中西區民生路 1 家酒吧飲酒作樂,卻遇上警方臨檢,李女立刻起身離開,卻在門外被攔盤檢。

警方調查,李女今年 4 月涉入詐欺案,遭台南地方法院通緝,她利用端午連假深夜外出飲酒作樂,未料遇警臨檢被逮,解送歸案。

另外,警方昨晚 11 時許在中西區金華路和永華路口盤查駕駛自小客車的 29 歲蔡姓男子,蔡男臉色慌張,直稱和朋友有約,欲趕往安平區酒店餐敘;警方卻發現後座椅上有彈匣及微量毒品吸管,再起出 1 把未達殺傷力標準的仿貝瑞塔空氣手槍。

警方將蔡男帶回派出所調查,車內吸管有微量 K 他命,蔡男尿液也出現毒品反應,訊後依法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