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女指控補教狼師 被影射業者聲明否認揚言告網友

有女子稱13歲時遭補習班數學教師性騷擾與性侵,不少網友指稱是某間補習班;1名許先生21日在遭指涉補習班前受訪表示,獲知此事相當震驚,因為補習班在Google上也不見了,才特地騎車來看看。圖片來源:中央社

1名女子在社群網站臉書( Facebook )發文稱 13 歲時遭補習班數學教師性騷擾與性侵,不少網友影射是某間補習班;今天下午此補習班發出聲明嚴正否認,要求網友刪文否則提告。

此補習班在臉書( Facebook )貼出聲明指稱,補習班開班 20 多年來,教過上千名學生,近來網路文章影射「補習班老師性侵女學生」事件,因文章內沒有指名道姓,許多網友捕風捉影、散布誹謗聲譽的行為,造成補習班極大困擾。

高市府教育局告訴中央社記者,教育局已聯繫業者,業者已同意即日起停止營業,等候相關調查結果;相關事證已移送地檢署進行刑事調查,教育局也同步啟動行政調查,將儘速啓動調查小組。

1名許先生今天在此家補習班前接受媒體聯訪說,自己跟當事女子同校同屆,昨晚看到貼文非常震驚,「因當時資優班都知道補習班不斷宣傳培養出學霸,就是這個女生,沒想到發生這件事」。

許男說,因為補習班在 Google 也不見了,才特地騎車來看看,昨晚也跟朋友聊了很久,「 13 歲就遇到這種事,真的太難想像」。

有女子稱13歲時遭補習班數學教師性騷擾與性侵,不少網友指稱是某間補習班;1名許先生21日在遭指涉補習班前受訪表示,獲知此事相當震驚,因為補習班在Google上也不見了,才特地騎車來看看。圖片來源:中央社

 

 

不少網友質疑補習班在事件爆發後關閉臉書留言功能和 Google 評論等,對此,此補習班業者聲明澄清,臉書關留言已一段時間,因貼文留言量少,為精簡人力才關閉留言功能,而 Google 評論則是因為大量評論被停權。

此業者表示,以聲明嚴正否認網路文章影射內容,教師絕無網路文章所指控的行為;透過網路毀壞1個人名譽很容易,但要重新修補名譽卻極其困難,補習班仍會努力捍衛清白,也會接受一切司法及行政調查。

聲明也強調,為了喝止網路上無端不實指控,將著手截圖,委託律師提告,請無心的網友在2小時內刪除在所有社團、粉絲專頁等留言處對補習班、老師的不實指控和猜測,否則提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