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日本麥當勞同城不同價 184門市調漲套餐價格

圖為日本東京JR澀谷車站前的全向十字路口。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麥當勞宣布,將從 7 月 19 日起調漲 184 家門市套餐等價格,漲幅在 10 日圓到 90 日圓不等;這波調漲門市占全日本約 3000 家門市的 6%,對象是租金和人事費用增加的都會區。

日本共同社中文網報導,日本麥當勞已調漲機場、車站內及都會區 43 家門市的部分套餐價格,這 184 家門市也將比照調漲。

另外還有 6 月 30 日將開幕的 1 家門市,也會從 7 月 19 日起適用調漲後價格。

因此,7 月 19 日起,全日本總計會有 228 家麥當勞門市的套餐價格比一般門市來得貴,這 228 家門市分別位於埼玉、千葉、東京、神奈川、靜岡、愛知、滋賀、京都、大阪、兵庫、廣島這 11 個都府縣。

朝日電視台報導,日本麥當勞外送服務也將同步從 7 月 19 日漲價。

除了麥當勞,日本外食連鎖業者如壽司郎、藏壽司、 Gusto 等,也相繼針對不同地區門市訂定不同價格。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