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朱凱翔否認性騷 新北議員陳乃瑜:有的事就是有

圖片來源:中央社

MeToo 延燒,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天發文指出,曾被 C 名嘴性騷多年,還差點遭性侵。政治評論者朱凱翔回應,「沒有的事,就是沒有」。陳乃瑜表示,換句話說「有的事,就是有」。

繼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指控曾遭 C 名嘴言語性騷擾,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陳乃瑜今天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指出,C名嘴被爆出性騷事件,類似情節在 10 多年前也發生在她身上,而且長達多年,肢體的撫摸碰觸、親吻,甚至硬要擠上她回家的計程車,「我差點被性侵」。

朱凱翔隨後在他經營的「不演了新聞台」臉書粉絲頁與陳乃瑜貼文下方留言表示,那天唱歌人來人往,最後只剩他、陳乃瑜與另一名男性同業,由他送陳乃瑜回家,在計程車上根本沒有陳乃瑜說的情節,他做錯的事會檢討反省,但是「沒有的事,就是沒有」。

他指出,記得最後一次遇到陳乃瑜是在他 2013 年結婚前夕,當時陳乃瑜主動問他怎麼沒有發帖子,他才顧及一絲情面補了1張給陳乃瑜,不記得陳乃瑜在婚禮上是否有刻意遠離他,只是後來翻看禮金簿才找到,她包了新台幣 1200 元禮金。

朱凱翔回應後,陳乃瑜今天下午在新北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數度哽咽及停頓,她引用朱凱翔「沒有的事,就是沒有」內容表示,換句話說「有的事,就是有」。朱凱翔回應陳芳盈指控時說「忘了」,但現在隨便問一圈,「我們沒有人忘了」。

媒體詢問,差一點被性侵是在計程車上嗎。對此,陳乃瑜指出,具體細節不願回想,她坐計程車要回家,她停頓並喃喃說「差點被…」。

陳乃瑜表示,丈夫一路走來都很支持她,貼文前也曾討論過,為減少對家人及自己情緒上的傷害,才選擇在私人臉書貼文。但誇張的是需要用公審方式來檢討她嗎,甚至發動親友團來留言質疑。

她說, 10 多年前也看過他騷擾其他同業,但別人也都選擇隱忍,「我到現在都還在折磨我自己,未為其他人受害者發聲」,她那時候太年輕、太菜了,但現在已不一樣了。如果對方記恨她的紅包禮金 10 多年,怎麼會想不起來曾對其他人做的事。

陳芳盈 12 日指控曾遭 C 名嘴言語性騷擾,後續並證實C名嘴就是朱凱翔;朱凱翔當時回應,無法記起指控的那句話,但「我道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