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縣女議員遭性騷 張麗善:嚴厲譴責不允許再發生

雲林縣長張麗善。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無黨籍議員陳芳盈今天在 Facebook  指控曾遭 C 名嘴言語性騷擾。縣長張麗善表示,性騷案要嚴厲譴責,絕對不允許再發生,對於受害者能勇站出來,她表達支持與讚賞。

針對陳芳盈在社群媒體( Facebook )貼文指控遭 C 名嘴言語性騷擾一事,張麗善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身為女性首長,她能夠感同身受,受到性騷或性侵的所有女性,內心可以說都非常難過,當然也非常不捨。

張麗善說,對於性騷案要嚴厲譴責,因為這會造成當事人非常不舒服,會在心中留下很大的陰影,甚至造成人生觀感有很大差異。

張麗善強調,她一定站在女性的立場為大家發聲,對於性侵及性騷擾絕對零容忍,絕對不允許再發生,也絕對要保護女性,對於她們有勇氣站出來,表達支持與讚賞。

陳芳盈表示,看到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挺身而出,揭發朱學恒的性騷擾,勾起她一些不堪回憶,掙扎3天決定把經歷說出來。她曾經在餐敘時遭C名嘴連續 2 次問「我可以和妳打砲嗎?」

陳芳盈說,直到看到C名嘴上電視節目,談到鍾沛君被性騷擾痛批朱學恒時,忽然一種憤怒,在心頭熊熊的燃燒起來,打破了她的猶豫和遲疑,直接對著鏡頭大罵「你比朱學恒還噁心!」

政治評論者朱凱翔則於下午在其經營的「不演了新聞台」Facebook  粉絲頁表示,雖然陳芳盈沒點名,但「我並不想佯裝不知」。他說,無法記起 1 年多前應酬中,是否有說過陳芳盈指控的那句話。經詢問同席友人,也無人有印象。雖不確定是什麼環節。但讓陳芳盈感受如此,「我道歉」。

他說,關於這一切,「我深刻反省」。性平這道考題,戒慎恐懼面對。陳芳盈如果要提任何司法或是行政申訴,他會全力配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