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客語金曲歌王黃連煜捲性騷 聲明稱性侵絕非事實

圖為黃連煜去年在金曲33樂捧4獎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版 MeToo 性騷擾風波延燒,客語金曲歌王黃連煜遭網友指控趁酒意性侵。黃連煜今天在臉書發聲明表示,貼文帳號未具真實姓名也自稱是作夢,這是無端指控,性侵絕非事實。

一名女網友8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因為深受某歌手表演啟發,開始聯繫後建立師徒般的情感。沒想到有次見面後,此歌手突然搭肩並強吻她,「然後接下來的事情我記不清了,只知道我的褲子被脫下來,然後下體被異物插入,再來我就不知道了,不知道事情是如何結束、最後我是怎麼回到家的。」

黃連煜今天在臉書委由律師發布3點聲明。聲明中指出,有貼文指控黃連煜對網友性侵,貼文帳號未具真實姓名,並稱是作夢影射黃連煜性侵,「乃屬無端指控,性侵一節絕非事實。」

聲明表示,黃連煜支持性侵受害者權益,但更痛恨有心人士假藉 MeToo 風潮惡意中傷他人,「黃先生身為假新聞議題之受害者,勢必挺身而出捍衛自身權益。」

聲明最後指出,律師代替黃連煜聲明,並呼籲勿再轉述分享不實指控貼文,也希望網友謹慎發言,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