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國民黨的換柱事件會重演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有人問我:歷史真的會重演,讓你覺得丟臉的 xx 學長,能撐到甚麼時候?
問題在於 CCP,xx 學長應該是他們選的,他跟中國的官很多很像,只是中國不像台灣必須接受民眾的考驗!
這就是獨裁和民主之間最大的差異,習近平如果面對自由發問,沒有幕僚包裝的情況之下,也不會比侯友宜好到那裡去,結果這個人的屁話可以拿來當中國大學聯考的作文題目。
台灣很難走一條輕鬆的道路,三腳督當然比較好選,但誰能控制一直停在三腳督的局面上?這些進步和反抗的力量都是自發的,許多紅藍支持者搞不清楚罵什麼學生是民進黨控制,有的沒有的,真是愚蠢,打候下來民進黨會比較好選嗎?還看到有朋友因為候這樣的表現,說自己並不感到開心,反而覺得忐忑不安。
中國國民黨就是一群墮落的人,選擇最簡單的道路,毫不反抗、主動投降,黨內竟然從來沒有路線之爭。這個黨會被共產黨打敗,從中國趕走,的確是有道理!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