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桌球世錦賽 林昀儒、陳思羽晉級混雙8強

林昀儒(圖)。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混雙組合林昀儒與陳思羽今天在桌球世錦賽混雙 16 強賽,以 3 比 1 擊敗西班牙組合羅貝斯與肖瑤茜,8 強賽將強碰世界第1的中國組合孫穎莎與王楚欽。

林昀儒與陳思羽去年 9 月阿拉木圖挑戰賽首度合拍,就拿下冠軍,今年新加坡大滿貫賽再度合體,這次攜手出征在南非德班( Durban )舉行的世界桌球錦標賽。

林昀儒與陳思羽混雙前 2 輪僅失1局, 16 強賽出戰西班牙組合羅貝斯( Alvaro Robles )與肖瑤茜,前 2 局各以 11 比 3、 11 比6得手,率先聽牌,第 3 局遭遇對手抵抗,以 6 比 11 讓出。

台灣組合第 4 局則是費了一番功夫,才以 12 比 10 搶下,收下 8 強門票。

林昀儒與陳思羽 8 強賽將遭遇一場硬仗,對手為世界第 1 的中國組合孫穎莎與王楚欽,雙方人馬曾在今年新加坡大滿貫賽碰頭,當時台灣組合以 1 比 3 落敗。

其他台將表現部分,李昱諄女單次輪以4比1力挫埃及選手戈達( Hana Goda ), 32 強賽將迎戰世界排名第 14 的德國選手米特蘭( Nina Mittelham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