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飛龍瀑布3失蹤持續找 深潭搜索因大雨暫停

圖片來源:中央社

飛龍瀑布溯溪意外救援黃金 72 小時將至,仍有蕭男、陳女及黃男 3 名失蹤者尚未尋獲,今天搜救行動分 3 組 25 人進行,原先規劃的深潭搜索因大雨暫停,河段搜尋與空拍則持續。

受到鋒面影響,中央氣象局針對屏東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從今天清晨開始,飛龍瀑布所在地霧台鄉,就出現下起間歇性雨勢,而搜救人員原先規劃今天清晨 5 時 30 分就會出動執行搜救,也因為大雨進行滾動調整。

屏東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楊景雄今天透過影片指出,因應鋒面及落石造成交通阻斷,將調整前進指揮所至谷川大橋遊憩區,清晨 6 時進行搜救任務,今天出動第一大隊、特搜大隊、霧台分隊及民間空拍人員,共 25 人,搜救計畫分為 3 組進行。

楊景雄指出,第 1 組人員沿飛龍瀑布上、中、下段,包含深潭搜索,但考量雨勢,這部分先暫停,待放晴仍會繼續執行;第 2 組在飛龍瀑布的下段架設攔截點,看是否有發現失蹤者身影,另外沿著攔截點往谷川大橋前的河段繼續搜尋;第 3 組利用 2 架空拍機,沿飛龍瀑布全段及隘寮溪至谷川大橋前河段空拍搜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