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竹縣晚間降雨 多處地下道淹水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今天晚間降雨,在通往湖口鄉大同地下道、三元路地下道,以及竹北市中正東路地下道都有出現淹水情形,新竹縣消防局今天說,已拉設封鎖線警戒,避免民眾進入。

新竹縣議員吳旭智向中央社記者表示,今天開始降雨時,他也外出巡視,目前了解到在竹北成壠社區有積水,相關單位處理中。

吳旭智說,目前他了解到,在竹北中正東路地下道,目前已達警戒水位,警示系統有顯示進行道路封鎖。

竹北市民代表陳禹同向記者指出,竹北市鳳山溪口水門處,目前已滿水,也請縣府密切注意,適時抽水避免災情。

新竹縣消防局長陳中振向記者表示,湖口鄉的大同地下道以及三元路地下道都有發生積水,已拉設封鎖線警戒,避免民眾進入。

新竹縣政府提供新聞資料指出,新豐鄉淹水1級警戒,新豐鄉部分路面已開始出現積水,以及湖口鄉大同地下道、竹北市中正東路地下道等處也有積水,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戒,相關案件由消防局列入管制並通報相關單位後續處理。

縣府表示,竹縣已進行災害應變中心3級開設,而消防局出動各分隊查察災情,工務處也與各鄉鎮市公所、第二河川局調度大型抽水機至防汛熱點,必要時隨時啟動抽水作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