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史前館重新開館 配合戶外教學台東康樂站可停自強號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重新開館,配合校外教學台鐵局「康樂史前館站」可申請加停自強號列車。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東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重新開館,配合校外教學台鐵局「康樂史前館站」可申請加停自強號列車。史前館長王長華歡迎學校機構參訪史前館,了解台灣島的前世今生。

史前館昨日重新開館,王長華致詞時提到,台灣鐵路局同意在每年校外教學旺季期間,自強號高級列車加停「康樂史前館站」,可以為從花蓮以至於枋寮甚至全台灣來到史前館參訪的學校團體,提供安全便捷的公共運輸服務。

台鐵局花蓮運務段長吳金添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戶外教學可以申請專列火車,或是申請加停靠站,像是台東的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時,自強號列車就會加停活動地點的鹿野火車站。

王長華表示,重新開幕的史前館應該是台灣人 360 度視角了解前世今生島國歷史的重要場域,重新開館後的史前館,不但需要更積極推動與大洋洲、東南亞跨國文化的研究與展示合作,更要透過更多優良品質的推廣教育活動,達到讓 2300 萬台灣人都至少到訪一次的重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