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淑雅中捷事故罹難 靜宜大學6/3追思彌撒

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在台中捷運事故中罹難,靜宜大學師生規劃一處追思空間,透過照片、卡片、鮮花悼念林淑雅。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捷運事故釀1死 10 傷,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在意外中罹難。靜宜大學師生規劃追思空間,透過鮮花、照片悼念,靜宜大學將在6月3日在主顧聖母堂舉辦追思彌撒。

台中捷運 10 日撞上興富發建案從 31 樓高大樓掉落的吊臂,造成1死 10 傷。罹難者林淑雅生前積極參加人權及社運活動,同時也是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她在靜宜大學任教 13 年,對於林淑雅在意外中罹難,師生感到哀傷。

靜宜大學法律學系今天在臉書專頁發文,邀請法律系的系友出席追思彌撒,文中提到林淑雅的離開,對大家都是無比的沉重,老師的諄諄教誨仍然永留於心中,林淑雅戮力在社會上的信念,也會由大家繼續延續在這世上。6月3日在靜宜大學主顧聖母堂,舉辦林淑雅老師的追思彌撒。

日前,學校師生規劃了一處追思空間,師生們透過照片、卡片悼念林淑雅。師生更每天更換鮮花,表達對林淑雅的感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