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下一個接班人 「戰神」艾佛森:沒人可取代

圖片來源:中央社

美國職籃 NBA 傳奇球星「戰神」艾佛森退休 10 年,談到接班人,他今天表示,每個人球技、身高、心理素質不同,無論是厄文、莫蘭特,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艾佛森( Allen Iverson )昨天搭機來台,預計停留 4 天,距離艾佛森前次造訪台灣,已經超過 10 年,前次來台還是球員身分,而早已在 2013 年退休的他,今天出席在台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舉行的記者會和球迷見面會。

艾佛森表示,這幾年受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沒辦法造訪亞洲,而他認為,亞洲球迷很忠實,讓他相當懷念,很開心這次再度來到台灣,以往美好的記憶再度浮現在腦海中,而他也期待能品嘗到蝦仁炒飯。

艾佛森退休多年,對於外界點名莫蘭特( Ja Morant )、厄文( Kyrie Irving )有機會成為接班人,他認為,這些球員身高都比他高,莫蘭特是名很努力的球員,厄文運球很厲害,而柯瑞( Stephen Curry )投籃很準,但每個人球技、身高與心理素質都不同,沒有一個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 ,「加在一起,會比較像是我的綜合體」。

NBA 季後賽如火如荼進行中,艾佛森看好老東家費城 76 人晉級總冠軍賽,而對手預計將是丹佛金塊或鳳凰城太陽,期待 76 人能拿下總冠軍。

生涯 11 度入選 NBA 全明星賽艾佛森( Allen Iverson ),身高僅 183 公分,為史上最嬌小的選秀狀元,憑藉矮小身軀,勇闖禁區,4 度奪得聯盟得分王、3 次抄截王,曾在 2001 年獲選年度 MVP ,並在 2016 年入選名人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