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長榮再獲國際五星航空認證 連8年國際肯定

圖片來源:中央社

長榮航空今天再次通過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 SKYTRAX 稽查,獲得五星級航空公司認證,這是長榮航空自 2016 年以來,連續第 8 年得到這項國際榮譽的肯定。

全球僅有 10 家航空公司被授予 SKYTRAX 五星級評定,長榮航空是台灣唯一獲得這項殊榮的航空公司。

長榮航空發布新聞稿,總經理孫嘉明說,連續多年通過五星級航空公司的稽查,是公司全體員工的榮譽與最佳的肯定,更是促進長榮航空不斷精進服務的動力;長榮航空追求成為世界服務最好航空的初心不變,未來仍將永無止境追求更貼心的服務,讓台灣的航空業在世界各地持續發光、發熱,帶給全球旅客最完美的空中之旅。

SKYTRAX 為全球知名航空調查權威機構,每年對全球近 350 家航空公司的品質標準,進行全面性的評比、專業分析後,授予航空公司一至五星級的評定。

SKYTRAX 評比分析項目包括:機場服務、座椅舒適度、機上服務用品、客艙舒適度、餐飲服務、機內娛樂及客艙組員服務等,向來為旅客及航空業界重要參考指標。

目前全世界榮獲五星級評等的航空公司,還有新加坡航空、全日空航空、日本航空、大韓航空、韓亞航空、卡達航空、國泰航空、海南航空及印尼航空。

長榮航空在 SKYTRAX 將近一個月的查核下,航班遍及歐、美、東北亞、東南亞航線,服務領域從官網數位化服務、機場與機上服務到客艙舒適度等,稽查項目有 800 餘項;稽查員從經濟艙、豪華經濟艙到皇璽桂冠艙、從機場櫃檯到機艙內部清潔都逐一檢視,確定每個服務細小環節都能達到五星級的最佳水準。

SKYTRAX 今年度的查核中,長榮航空無論登機秩序、機上服務、空服員服務技巧、機上餐具、機上娛樂硬體設備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特別是機艙清潔度、舒眠備品、客艙安全度、 787 機型的皇璽桂冠艙座椅舒適度等單項,成績更是表現優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