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企鵝妹環台新埔遇怪男 警協助籲民眾理性尊重

暱稱企鵝妹的南韓實況主柳允進日前展開徒步環台直播,但9日到新竹縣新埔鎮後向警方通報有2名男子行蹤怪異,新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杜承諺(圖)10日表示,接獲通報後,為避免危險發生,當即與其他員警前往協助,而2名男子也已離開。(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日前徒步環台直播,昨抵新埔鎮遭行蹤怪異 2 男在路口等她。經新竹縣新埔警分局獲報派員前往協助,警方也呼籲民眾理性,尊重直播主。

「企鵝妹」柳允進 4 月 23 日開始徒步環台之旅。新竹縣政府警察局新埔分局今天向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昨「企鵝妹」下午 4 時多抵達新埔鎮,見 2 名男子在鄰近道路等她,由於行蹤怪異,為避免正面碰上「企鵝妹」雖選擇繞路避開,但 2 男一路尾隨,只得打電話向警方求援。

新埔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杜承諺告訴中央社記者,接獲當事人通報後,為避免不必要危險,員警前往協助, 2 男也隨即離開。經與「企鵝妹」對談後,由於 2 人已離開,她並未正式報案,但仍提醒若有安全顧慮等考量可向警方求助。

杜承諺呼籲網友,「企鵝妹」正在旅行途中,民眾不要因一時興起造成他人不悅,應保持理性尊重對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