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郭台銘指演唱會經濟不夠力 陳其邁:他在選舉啦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中間舉帽者)7日晚間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辦首場造勢活動,會中他談到高雄演唱會經濟,一席言論引發藍綠論戰。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昨晚在高雄造勢活動中,他提到,高雄現在流行演唱會經濟,但這無法養活 200 萬人。此話引波瀾,高雄市長陳其邁說,「他在選舉啦」。

陳其邁今天出席藏壽司海外首家「全球旗艦店」開幕典禮,會後媒體問陳其邁,昨晚郭台銘說高雄演唱會經濟的言論,陳其邁僅笑著說「他在選舉啦」,便快步坐上座車。

高雄市議員黃捷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指出,「郭台銘嘲諷說,高雄的演唱會經濟,足以支撐一個 200 萬人的都市嗎?我就舉個例,上次曾馨瑩來高雄,就是來看 BLACKPINK 的演唱會。郭董大可回家問問夫人和孩子,當時在高雄世運主場館的體驗開不開心?」

國民黨高雄市前鎮小港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告訴中央社記者,郭台銘昨晚之所以會提到高雄演唱會經濟,就代表他是肯定高雄這部分的發展,但身為優秀的企業家,郭台銘也同時擔憂演唱會經濟不夠永續、延續,足以餵飽更多民眾。

李明璇認為,郭台銘想要表達的是高雄,乃至於台灣需要更多元的產業發展,演唱會經濟需要更長遠的佈局,而非僅靠每年幾場大型演唱會。身為領導人,要吸引更多外國人到台灣觀光,才能創造出更多高產值的產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