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忠憲專欄》品質和數量

圖片來源:中央社
許多人拿蔡英文來鞭打賴清德,賴清德真的很可憐,講那種奮鬥的過去很難有什麼感染力,要吸引年輕人目光相當的困難,相信我,我有很多的經驗。
不要說一般年輕人,即使到台大電機系演講這些勵志嚴肅的內容,會買單的 100 個人裡面恐怕也最多五個人,這五個人中可能有人因為這樣遵循自己奮鬥的軌跡,跑去德國唸書並且也拿到公費留學(這是真的,有人跟我回報)。但選舉的結果是票多的人贏,每一票都等值,數量比品質更重要的一場行銷比賽。
席勒曾經說過:「嚴肅是必要的態度」,Ernst ist die Haltung der Notwendigkeit,
席勒認為,嚴肅是一種尊重和負責任的態度,對於重要的事情,我們應該全神貫注地去面對,以認真的心態去思考問題。
我的臉書追蹤者接近 50,000,還有許多不方便追蹤但有在看,能夠看得下這麼多枯躁乏味的東西,基本上素質相當的高。但這個人數遠遠比不上紀卜心之類的粉絲專頁。
人的運氣很重要,如果能夠做蔡英文,我也不想當賴清德,但每一刻都是重新的開始,過去的種種已經全部都死掉了,一直緬懷過去沒有用,每一天都是新的挑戰,改變的開始。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李忠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