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恆春老翁險遭詐100萬元 屏警逮3名車手

屏東縣恆春鎮一名老翁被詐騙集團投資高獲利的話術詐騙,3日上午與車手相約面交現金,警方獲報部署警力逮人,當場查獲新台幣100萬元等證物。(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屏東縣恆春鎮一名老翁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提領新台幣100萬元要投資虛擬貨幣,3日上午詐騙車手與老翁相約在距離恆春警分局僅2公尺處面交,警方早已埋伏,逮到孫姓男子等3名犯嫌,依法送辦。(警方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恆春一老翁落入詐騙集團陷阱,提領新台幣 100 萬元要投資虛擬貨幣。今天上午 3 名詐騙車手與老翁相約距離恆春警分局僅隔一條馬路的城隍廟廣場面交,遭埋伏員警當場逮捕。

屏東縣警察局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立明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家住恆春的被害人在網路上看見投資公司廣告,宣稱代操作 U 幣、泰達幣可輕鬆獲利,老翁不疑有他擬投資新台幣 100 萬元,上午前往金融機構提領,行員察覺有異通報警方,並深入了解案情。

陳立明指出,上午 10 時多老翁與詐騙車手相約在分局旁城隍廟廣場面交,地點就距離分局僅隔一條馬路,待車手一出現,早已部署好的警力一擁而上逮人。

警方表示,3 名詐騙車手分別為 26 歲孫姓、 24 歲蔣姓、 20 歲吳姓等 3 男,都是來自北部,當場查獲新台幣 100 萬元、開山刀 1 把、彈簧刀 2 支、擊破器 1 支等證物,訊後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詐欺罪嫌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