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韓高中簽署締結姊妹校 鄭朝方出席見證

新竹縣義民高中與韓國仁川天空國際高中2日簽署姊妹校合作協議,竹北市長鄭朝方(前右5)出席表示,透過國際交流,讓孩子提升國際競爭力,培育更多優秀人才。(竹北市公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竹縣義民高中與韓國仁川天空國際高中今天簽署姊妹校合作協議,竹北市長鄭朝方出席表示,透過國際交流,讓孩子提升競爭力,也培育更多優秀人才。

竹北市公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竹北市長鄭朝方受邀出席義民高中與韓國仁川天空國際高中簽署姊妹校合作協議典禮,見證教育無國界。

鄭朝方透過新聞稿表示,樂見義民高中透過國際交流,進行學術、文化、語言切磋,讓孩子提升國際競爭力,除為 2 校學生帶來更廣闊的視野和學習機會,同時也做了最棒的國民外交。

鄭朝方說,不僅有韓國教育界與竹北學校攜手合作,日本石川縣日台親善會上月 27 日也率團到竹北市公所訪問。

鄭朝方指出,金澤市是石川縣的縣廳所在地,期盼竹北市與金澤市未來有更多交流機會,加快城市進步的速度,而無論是從教育到城市發展,竹北正以各面向積極和國際接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