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呂秋遠專欄》茶茶案,今天再度開庭

圖片來源:截自呂秋遠臉書

茶茶案,今天再度開庭。

今天已經是合議庭審理,準備訊問證人,也就是本案的告訴人。三位法官、律師、告訴人,準時到法庭,希望可以釐清黎先生虐貓等的犯罪事實。

10 點 30 分,所有人都在等他,他並沒有出現。書記官打電話聯繫他,他的說法是,他人在新莊,因為他記錯時間,以為是 11 點 30 分才開庭。書記官問他,何時才會到法院,他說,大概 15 分鐘後到。

15分鐘?從新莊到土城?你以為你用飛的哦!我心裡在冷笑。

法官宣布休庭 15 分鐘,就等他。畢竟被告不到庭,沒辦法訊問證人。15 分鐘過了,法官再次復庭,當然,他還是沒到。書記官再次打電話給他,這次他說,已經到了 64 線,準備下快速道路,大概還要再 30 分鐘。

好,為了儘速結案,我們可以忍。於是法官再次宣布休庭,為了他一個人遲到,這一等,又過了 30 分鐘。當然,他還是沒出現。

這一次,法官問了我們的意見,願不願意繼續等候。等啊!哪次不等。可是,這次再打電話,他已經不接了。於是我們建議法官,下次開庭,準備對他拘提,拘提不到,那就通緝。

法官同意了。

只是,下次開庭是 6 月 21 日,又得要等 2 個月。正義不知道會不會到,但是看來還在遲到。我們只希望,他會成為第一個,因為虐待動物而入獄服刑的被告。

圖片來源:截自呂秋遠臉書

也願所有虐待動物的人,都能一路好走,這是我,僅剩的溫柔。

原文出自呂秋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