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施政報告 卓冠廷抨施政綱要「抄很大」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到新北市議會施政報告,以安居樂業為 4 大主軸。但民進黨議員卓冠廷抨報告中的施政綱要「抄很大」,7 成是抄 2019 年施政綱要。侯友宜表示,這是延續性工作。

新北市議會第 4 屆第 1 次定期會下午舉行市長施政報告,侯友宜以安、居、樂、業等 4 大主軸,共花了約 40 分鐘報告,

卓冠廷質詢時就詢及是否參選總統,侯友宜說,願意對國家人民做最大貢獻;但卓冠廷強調,議會在意的不是想不想選,而是侯友宜為了要選總統無心市政。

卓冠廷現場秀出新北市 2023 年度、 2022 年度、 2019 年度施政計畫,批評今年施政報告中的施政綱要大幅抄襲過去內容,今年度施政綱要,2成是抄去年內容、7 成抄整整 2019 年施政綱要。

卓冠廷表示,經比對,侯友宜做了 5 年市長卻回到原點。「安居樂業」4 大主軸,「安」抄 96 %、「居」抄 84 %、「樂」抄 89 %、「業」 87 % 全抄。

卓冠廷表示,被侯友宜列在今年計畫第一行的「 2030 願景計畫」是侯友宜 2020 年才提出,今年的報告卻是抄襲更早的 2019 年計畫。

侯友宜表示,例如在報告公托部分,會只表示成立多少間,但其他內容一樣,因為這些都是延續性工作。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