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賈麥岱赴立院發表演說:呼籲國際支持中華民國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友邦瓜地馬拉共和國總統賈麥岱(Alejandro Eduardo Giammattei Falla)(前左3)25日率團造訪立法院,立法院長游錫堃(前左2)親自迎接賈麥岱進入議場。前左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圖片來源:中央社

瓜地馬拉總統賈麥岱今天應邀赴立法院議場發表演說時表示,呼籲國際社會及自由世界,團結一致共同支持中華民國台灣,支持這個長期飽受台灣海峽對岸威脅的國家。

瓜地馬拉共和國總統賈麥岱( Alejandro Eduardo Giammattei Falla )應政府邀請,於 24 日至 27 日率團來台進行國是訪問。賈麥岱今天率訪團訪問立法院,並應邀在議場發表演說。

賈麥岱在上台發表演說時先以中文向朝野立委道謝,並透過翻譯指出,他在 2019 年以總統當選人身分訪問台灣,曾明確表示瓜地馬拉與台灣將是長期的合作夥伴,他今天站在這裡,就是向各位證明這個事實。

賈麥岱表示,他向各位保證,世界上再也沒有比老朋友間更堅定的情誼。

賈麥岱指出,他要呼籲國際社會及自由世界,應致力於要求對於中華民國台灣主權及領土完整的尊重,「我們需要團結一致共同支持這個國家,支持這個長期飽受台灣海峽對岸威脅的國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