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立委關心運安會內鬥 代理主委坦言長期存在狀況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運安會代理主委許悅玲今天坦言,有關運安會的內鬥事件跟風波,是長期存在組織的狀況,但運安會沒有高官內鬥跟找爆料者,只是每個人有不同看法。

立法院交通委員會今天邀請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列席報告業務概況及立法計畫,並備質詢。

今年前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被媒體爆料翹班請辭獲准後,運安會內部風波不斷,根據週刊報導,運安會委員李綱在內部群組槓上運安會代理主委許悅玲,讓外界認為運安會內部發生高官內鬥。

多名立委關心日前媒體報導運安會內部有內鬥狀況,許悅玲在立法院表示,的確在媒體上運安會風波跟事件,都是長期存在組織的狀況,最後在這個時間點爆發。

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追問內鬥到底是現在進行式還是過去式。許悅玲回應,沒有高官內鬥跟找爆料者行為,她認為目前是意見不同的表述,不會解讀為內鬥,而是每個人有不同看法。許悅玲強調,願意面對這些問題,並思考如何解決。

民進黨立委李昆澤指出,給許悅玲3個月時間,如果內部衝突不斷,許悅玲就應該考慮自身在運安會的定位,希望不要再有衝突跟互扯後腿。

另外,有關運安會前主秘凃靜妮疑濫領加班費一案,許悅玲指出,當時是她核准加班,但加班費是人事室權責,都是有法有據進行公務,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不適合發表意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