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宜蘭北關海潮公園外海 驚見浮屍已是白骨

有漁民18日在距宜蘭頭城北關海潮公園外海約0.6浬處發現一具浮屍,立即通報海巡署,隨後並將遺體運至第一岸巡隊梗枋安檢所。經初步檢視,這具浮屍全裸且身型較矮小,幾乎已是白骨,難以辨識性別身分。(讀者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宜蘭縣北關海潮公園外海今天上午發現 1 具浮屍,經初步檢視,幾乎呈現白骨狀態,身分有待調查。

漁民上午約 8 時在距宜蘭縣頭城鎮北關海潮公園外海 0.6 浬處,發現海面漂浮 1 具浮屍,帶上船後,立即通報海巡署,隨後運至第一岸巡隊梗枋安檢所。

經初步檢視,這具浮屍全裸且身型較矮小,幾乎已是白骨,只剩腳部有些許皮肉,難以辨識性別,身上沒有任何配件,且沒有明顯外傷或刀傷跡象。

相關單位已將死者送至員山鄉福園園區冰存,將報請宜蘭地方檢察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釐清死者身分和案情。

台灣沿海日前發現多具浮屍,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日前表示, 25 具浮屍中有 10 具是越南籍且為生前落海,疑與其他 4 名下落不明的同伴自中國福建外海搭快艇偷渡台灣,途中因不明原因落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