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鄭怡靜直落3扳倒印度對手 晉WTT澳門冠軍賽16強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 WTT )澳門冠軍賽今天展開首輪賽事,女單「台灣一姐」鄭怡靜面對印度球員巴特拉,僅用 22 分鐘,就以 11 比 4、 11 比 3、 11 比 9 擊敗對手,順利闖進 16 強。

世界排名第 21 的鄭怡靜,賽前面對世界排名第 39 的巴特拉( Manika Batra ),僅在 2017 年的亞錦賽交手過一次,當時鄭怡靜以 3 比 1 局數獲勝。

今天再戰,鄭怡靜維持好狀態,一路壓著對手打,首局在 3 比 2 領先時連拿 4 分擴大差距,很快就拿下;第 2 局戰況雷同,鄭怡靜開賽就 5 比 0 領先,對手拿 1 分後,鄭怡靜又連得 3 分,順利收下第 2 局。

來到準備收尾的第 3 局,比賽前段鄭怡靜遭到頑強抵抗,不過雙方 5 比 5 平手時,鄭怡靜一波攻勢取得 10 比 6 的 4 個賽末點,雖然對手一度追到 1 分差,但鄭怡靜還是穩穩拿下第 3 局和比賽勝利。

鄭怡靜連續 2 週出賽 WTT 冠軍賽系列賽事,上週在 WTT 新鄉冠軍賽, 16 強不敵中國選手王藝迪落敗;本週來到 WTT 澳門冠軍賽,從籤表來看,鄭怡靜沒有意外的話, 16 強將對上日本名將伊藤美誠。

鄭怡靜生涯和伊藤美誠交手過 11 次,僅取得 2 勝 9 敗,最近還是苦吞 6 連敗,不過雙方前一次交手,鄭怡靜力拚 5 局才落敗。

WTT 澳門冠軍賽同樣僅舉辦男、女單打賽事,台灣男單有林昀儒參賽,女單則有鄭怡靜、陳思羽參加,冠軍可得 3.5 萬美元(約新台幣 106 萬元)獎金,以及 1000 分的世界排名積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