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藍委:侯友宜已100%表態參選 籲黨中央速徵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 2024 總統提名採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出席嘉義高中校慶時喊出「守護中華民國,勇往直前,捨我其誰」,引起注意。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曾銘宗今天說,侯友宜「 100 %是已經表態」。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謝衣鳯說,目前大家有志一同,國民黨應該儘速在5月提出總統參選人。

侯友宜 15 日以傑出校友身分回母校嘉義高中參加校慶活動致詞時提到,「守護中華民國,勇往直前,捨我其誰」。他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捨我其誰」是否有更深含意時說,國際情勢詭譎多變,國內內政停滯,期待大家團結在一起,每一個人都要勇往直前,以捨我其誰的精神守護台灣,讓國家永續繁榮、和平安定。

曾銘宗今天在立法院回應媒體詢問時表示,明年總統大選,現階段侯友宜被視為國民黨最強母雞,侯友宜 15 日在嘉義高中的致詞,特別提到「守護中華民國,勇往直前,捨我其誰」,基本上可以講說 100 %是已經表態。

此外,國民黨團書記長謝衣鳯受訪時說,今天上午黨團幹部工作會議中,絕大多數的立委都認同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強母雞。她指出,即便有少數目前不支持的立委,也認為未來國民黨徵召侯友宜成為總統候選人後,一定會共同團結。

謝衣鳯說,目前大家有志一同,國民黨應該儘速在5月提出總統參選人,也期盼黨中央及未來被徵召的總統參選人可以共同整合非綠勢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