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北市第 7 選區立委初選 徐巧芯自辦政見發表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 7 選區初選掀風波,投入參選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天自辦政見發表會並提出主軸及政見,她說,本來盼辦辯論會但邀約費鴻泰遭拒,完全尊重且不影響她參選決心。

國民黨台北市第 7 選區立委初選由徐巧芯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此選區初選採 3 成黨員投票加 7 成民調,民調日期為 4 月 16 日至 18 日;黨員投票日為 22 日。

徐巧芯今天自行舉辦政見發表會並提出 3 項主軸及 10 項政見,她說,自己沒背景也非政二代且無利益糾結最適合問政揭弊,投入參選目的是要讓年輕人看到希望且具備條件可打破體制。

她表示,本來希望能辦辯論會,因透過民主制度才能展現 2 名參選人不同政見與主張,可惜一再邀約費鴻泰但對方從答應到後來反悔拒絕,她完全尊重且不影響參選決心。

徐巧芯指出, 2018 年她首次參選台北市議員時也參加非同黨的同選區競爭者舉辦辯論會,因認為辯論是好舞台且可讓民眾知道政見及當選後的服務內容,再次重申她非政二代且家中開早餐店,參選立委是要優先服務地方且可協助國民黨在 2024 重返執政。

她說,投入立委參選 3 項主軸包含整合非綠聯盟前鋒、國會即戰力、成為國民黨傳承精神,她是少數經營網路政治人物將會繼續挖掘真相及監督,且國民黨現階段出現結構性問題,需要有人挺身提出改變,在良性競爭下盼有新思維及新戰力。

她指出, 10 項政見包含提高詐騙罰則、推動北市信義南松山再生計畫讓鐵道博物館更新速度加快、盡速排審動物保護法及加重刑期、試辦女性凍卵補助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