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適應基隆掛看板 2024 力挺賴副總統

圖片來源:中央社

立法委員蔡適應今天在基隆市中正路 62 號、基金一路 135 巷路口、源遠路 124 號前,懸掛他與副總統賴清德的「信賴台灣.基隆應援」巨型看板,力挺賴副總統投入明年總統大選。

蔡適應日前表態不競選下屆立法委員,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曾表示,會深耕基隆基層持續關注各項議題,明年總統大選,也會積極扮演抬轎者角色,力挺賴副總統。

蔡適應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賴副總統在擔任行政院長任內,大力協助基隆軍港遷移、老舊社區高地供水設施改善,和推動改善基隆港東、西岸基礎設施,並大力支持大武崙溪的防洪措施。

蔡適應說,他與賴副總統的理念相近,除在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持續推動對台灣有助益的各項法案外,未來在大基隆地區,也會繼續經營基層,幫助賴副總統和黨內推出的立委人選,團結台灣隊的每份力量,讓民主進步黨在明年選舉,可以從台灣頭贏得全民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