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ATM領6000元開跑 蔡總統提醒民眾慎防詐騙

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透過臉書指出, ATM 領 6000 元今天起跑,她也提醒民眾,慎防來路不明的網站與訊息,疑似詐騙請撥打 165 反詐騙專線查證。她說,政府會持續努力,展開疫後復甦、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的多項施政,照顧企業和民眾需求。

蔡總統透過臉書發文表示,領取普發現金 6000 元有 5 種管道,除了登記入帳, ATM 直接領取今天起跑。

她提醒民眾注意,領取日期從 4 月 10 日到 10 月 31 日止,持提款卡、身分證統一編號或居留證統一證號,以及健保卡卡號,至指定金融機構 ATM 領取;父母或監護人其中一人可以替未滿 13 歲的子女代領,需備子女健保卡卡號。

蔡總統說,選擇上網登記入帳的民眾, 6000 元最近都已經陸續入帳。普發現金 6000 元從規劃到執行能夠順利,她要感謝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行政院長陳建仁,兩位院長的努力,以及處理撥款入帳的行政團隊,與民間各單位的同心協力,讓民眾可以更快速、方便得到政府的照顧。

蔡總統表示,政府會持續努力,展開疫後復甦、強化經濟與社會韌性的多項施政,更貼心地來照顧企業和人民的需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