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涉毒日名模獲釋 台裔美籍丈夫涉走私毒品遭逮捕

日本名模道端潔西卡因涉嫌持合成麻藥 MDMA (搖頭丸)3 月與台裔美籍丈夫在東京都一家飯店遭日警逮捕,今天她獲釋,但她的丈夫因涉嫌走私 MDMA 違反麻藥特例法遭逮捕。

38 歲的道端與她 46 歲的丈夫、台裔美籍電影製作人高凱麟( Ken Kao ) 3 月下榻東京都港區六本木的一家飯店時,被警方從下榻房間搜出搖頭丸。搖頭丸為粉末狀,裝在 15 顆膠囊裡。警方認為兩人涉嫌違反麻藥特例法,以現行犯予以逮捕。

日本富士電視台新聞網今天報導,道端今天下午 4 時(台灣時間下午 3 時)許在被拘留的警視廳原宿署(警局)辦理釋放手續。載著她的車約 4 時 30 分駛離警局。

此案是東京海關由美國寄給高凱麟的行李中發現藏有搖頭丸。日本警視廳到行李送抵處的東京飯店房間搜查,當時道端和丈夫都在場,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道端到案後否認涉案,表示不清楚行李一事。

警方認為高凱麟涉嫌走私搖頭丸,今天以涉嫌違反麻藥取締法逮捕他,他已坦承不諱。這對夫妻在被警方逮捕後接受尿液檢查,都呈現陰性反應。

報導說,此案 3 月曝光後,媒體以為與道端同處一室遭逮捕的是她的友人,後來外界才知此人是她的丈夫。

道端 2008 年與英國 F1 賽車手巴頓( Jenson Alexander Lyons Button )交往, 2014 年訂婚,同年 12 月結婚,在美國夏威夷舉行婚宴,但翌年英媒報導兩人離婚。 2015 年 11 月有日本週刊雜誌報導,她與高凱麟交往。

有報導指出,高凱麟是富二代,父親高民環出生於南投,是美國 GPS 老品牌 Garmin Ltd .創辦人之一,資產雄厚,並晉身富比士美國前 400 大富豪的排行榜。

道端的父親則是西班牙及義大利裔阿根廷人,母親是日本人,她是「道端 3 姊妹」中的次女,胞姐是道端凱倫、胞妹是道端安潔莉卡。她 5 歲起在出生地日本福井縣開始擔任模特兒,胞姐力勸於 13 歲那年出道當模特兒。她在時尚界發展,擔任時尚雜誌的封面人物,並上電視節目或拍攝電視廣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