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屏東恆春公墓火警 波及賓士車燒毀車頭

屏東縣恆春鎮5日發生一起公墓火警,消防人員到場發現現場在燃燒雜草,殃及路邊一輛汽車,車頭被嚴重燒毀,所幸未傳傷亡。(屏東縣消防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今天是清明節,屏東恆春鎮接獲一起公墓火警,派遣消防人員前往,發現現場在燃燒雜草,還因此波及一輛路邊的賓士車,所幸無人受傷。

屏東縣因 2 月底起就接連發生多起公墓火警,甚至造成消防員意外殉職憾事,縣府在 2 月 27 日就宣布,公墓內再發生火警即依放火罪送辦,並由公墓管理單位加強巡邏,祭出鐵腕降低雜草火警發生。

屏東縣消防局發布訊息指出,今天中午,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跳石附近發生公墓火警,派遣恆春分隊、墾丁分隊,共計 3 車 6 人前往,恆春分隊小隊長陸韋成回報燃燒雜草,並波及至路邊一輛車,無人受傷。

無端遭到波及的賓士車車頭嚴重受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