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相差24歲姊弟戀情侶聯手販毒 中市警查獲送辦

台中市警察局5日宣布破獲以林姓女子為首的販毒集團,查扣毒品海洛因3包毛重3.43公克、毒品安非他命6包毛重24.55公克及手機2支等贓證物。(翻攝照片)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警察局今天宣布破獲販毒案, 50 歲林姓女子與 26 歲李姓男友承租透天民宅作為販毒據點,遭警方查獲後,男友雖試圖一肩扛責,但警方蒐證齊全,將 2 人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六隊副隊長林佳億接受媒體聯訪說明,以林姓女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在大甲地區承租透天民宅,並對外販售第一級毒品海洛因及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牟利。

警方日前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持台中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暨地檢署核發的拘票,會同市警局大甲分局緝捕林女及李姓男友到案,並查扣毒品海洛因 3 包毛重 3. 43 公克、毒品安非他命 6 包毛重 24 . 55 公克及手機 2 支等贓證物。

警方指出,全案詢後將 2 人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並經檢察官以販賣第一、二級毒品罪起訴在案。

警方偵辦過程中發現,林女與男友年齡雖差距 24 歲,甚至男友比林女兒子年紀還小,但 2 人卻在大甲區租屋共組愛巢,並以此做為販毒據點,邀約毒品施用者到住處購買毒品,並於租屋處四周裝設監視器,以躲避警方查緝。

經警方多日蒐證後,動員優勢警力一舉將林女等人查緝到案,警方指出,李姓男友在 2 人落網時,一再向警方告知販毒情事是個人所為與林女無關,讓林女數度感動落淚,但經警方告知相關販毒事證均已蒐證完備,李姓男友才沉默不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