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放棄二刀流專心練野手 宋晟睿:很好的選擇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宋晟睿新年度開季一軍出發,他1日受訪表示,這次春訓與球團討論後,決定放棄「二刀流」,專心練野手,也認為是「很好的選擇」。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宋晟睿本季首度開季一軍出發,他今年春訓與球團討論之後,決定放棄「二刀流」,專心練野手,他今天直言是「很好的選擇」,現在自己心態更成熟、打擊也更進步。

年僅 20 歲的宋晟睿在 2020 年季中加入職棒,前 2 年以野手身分獲得不少一軍機會,不過之前仍一直有「投打二刀流」的打算。但今年春訓首日,中信兄弟球團就宣布宋晟睿暫時會放棄二刀流,讓他專心往野手發展,今年就順利入選開季一軍名單。

談到這個決定,宋晟睿今天接受訪問時表示,「覺得自己做了很好的選擇,專注在野手、不會去想說要當投手,可以補足自己的不足,希望可以維持,有機會上場就好好表現給教練、球迷看。」宋晟睿也認為,今年自己心態比起前 2 年成熟很多,已經不會想太多,「以前會去想說打不好要怎麼辦。」

宋晟睿在春訓打擊手感火燙,官辦熱身賽出賽 9 場,打擊率達 4 成 50 ,他指出,現在比較知道要怎麼調整,狀況好怎麼去維持、狀況不好時怎麼去改善;他也指出,現在擊球比較紮實,還有 2 好球之後的攻擊、纏鬥方面都有進步。本季宋晟睿會積極挑戰盜壘,盼能提升成功率。

得知自己開季從一軍出發,宋晟睿非常期待但也希望保持平常心,「如果一下太興奮,會讓自己在球場上表現有落差,對自己有信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