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三重警誤打民眾案 原要抓的通緝犯因毒品案落網

三重警誤緝毆傷案原欲抓補通緝犯,蘆洲落網。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蘆洲警方日前攔車逮獲3人,在車中查獲海洛因等毒品,其中李姓嫌疑人就是三重警方去年欲逮捕的通緝犯,當時還因一時誤認打傷黃姓路人。訊後,3人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蘆洲警分局今天宣布破獲一起毒品案,警方表示,於 24 日下午1時接獲三重分局通報有慣竊車輛出現,於是通報線上警力前往攔截,在蘆洲區民權路發現攔獲涉案車輛,在車後座發現安非他命。

警方表示,車上共有 42 歲李姓男子、 43 歲洪姓男子及 43 歲洪姓女子等3人,經警方搜索,2男的褲腳發現海洛因針筒1支及含毒品粉末電子磅秤2個,進而又在其中一人的袖口掉出4包海洛因,總毛重2. 61 公克。

警方還發現李姓男子就是去年9月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欲逮捕的通緝犯,當時卻認錯人於逮捕過程將黃姓路人打傷。警詢後,依毒品罪嫌將3人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