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狒狒出沒桃市續搜捕 楊梅往新屋方向廢屋列重點

桃園市農業局表示,26日加派2組人馬持續進行狒狒搜捕行動,考量下雨天候不佳,狒狒也許會躲在廢墟,仍以楊梅區民有路附近往新屋區方向搜尋,行動聚焦廢棄空屋。(桃園市農業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農業局表示,26日已加派2組人馬持續進行狒狒搜捕行動,若接獲民眾通報案件將立即前往,並針對現場廢墟空屋加強搜尋,目前仍以楊梅區民有路附近往新屋區方向搜尋。(桃園市農業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有狒狒出沒,桃園市農業局表示,今天加派 2 組人馬持續搜捕行動,考量下雨天候不佳,狒狒也許會躲在廢墟,仍以楊梅區民有路附近往新屋區方向搜尋,行動聚焦廢棄空屋。

桃園市平鎮區 10 日起有狒狒出沒,平鎮區鎮興里長黃志杰組隊圍捕未果, 23 日起桃園市農業局接力追捕但仍未搜捕成功,昨天出動搜捕以來最大規模圍捕,但仍被逃脫,昨晚因為大雨,暫停用空拍機搜索。

農業局上午表示,今天將持續昨天的追捕行動,一早已加派 2 組人馬在昨日追捕現場附近待命搜尋,若接獲民眾通報案件將立即前往,並且針對現場廢墟空屋加強搜尋。

農業局指出,目前仍以楊梅區民有路附近往新屋區方向搜尋,但因下雨天候不佳,考量脫逃的狒狒也許會躲在廢墟裏面躲雨,因此會以廢棄空屋為搜尋重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