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培慧登記再戰2024立委 盼選民讓她繼續服務

圖片來源:中央社

補選就職第 11 天的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今天登記投入同選區 2024 年立委黨內初選;蔡培慧表示,1 年選 3 次說不累是騙人,但她有韌性、堅強意志、溫暖的心,盼選民讓她有繼續服務機會。

南投縣第 2 選區立委蔡培慧 4 日才從這席立委補選勝出、 13 日就職,她今天由民進黨立委羅美玲、兼任縣黨部主委的南投縣議員蔡銘軒等人陪同,至縣黨部登記參加同選區 2024 年立委選舉黨內初選;領表與登記明天下午截止,由於地方維持整合,此區預料僅蔡培慧登記。

蔡培慧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她去年 11 月 26 日選完南投縣長、今年 3 月 4 日補選上立委,緊接著再投入 2024 年立委選舉,1 年選 3 次真的非常「硬篤」(閩南語,艱困、辛苦意),說不累是騙人的,因為她不只想著要贏,更不斷思考當選後如何落實政見,很感謝選民給她機會改變南投。

國民黨有意參選者包含南投縣議員宋懷琳、擔任國民黨中常委的縣議員游顥,其中以游顥較被看好出線,但國民黨先針對南投第 1 選區辦理提名登記,第 2 選區尚未作業;面對可能潛在對手,蔡培慧說,不論對手是宋懷琳或游顥,選舉過程中,有競爭才有進步。

今天陪同蔡培慧登記的前集集鎮長陳紀衡、前南投縣議員賴燕雪當初也被視為立委補選戰將,後來由蔡培慧出戰成功;蔡培慧說,非常感謝賴燕雪、陳紀衡,雖然上次補選都有意願,但選舉不是黨派、個人的戰爭,是團體戰爭,並讓人民檢視南投的公共事務與問題。

蔡培慧說,不論是整個南投縣的凝聚,或民進黨團結一心,「都是我們前進的動力」,非常感謝賴燕雪、陳紀衡等人一起助陣,一起向前行;羅美玲說,延續補選勝選氣勢,大家一起站出來「挺培慧」,黨內上下一定會團結,拿下第 1、第 2 選區 2024 年立委選舉勝利。

南投縣第 1 選區 6 鄉鎮為草屯、中寮、國姓、埔里、魚池、仁愛,第 2 選區 7 鄉鎮市包含南投市、名間、竹山、鹿谷、集集、水里、信義,民進黨選將方面,截至今天上午第1選區蔡銘軒登記、第 2 選區蔡培慧登記;預料蔡銘軒將對決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